Monday 29 August 2011

Mummy

Haizzz....妈妈病倒了,爸爸,爷爷,奶奶和姐姐又不在家。所以只好我来照顾妈妈咯。我觉得这一次妈妈生病是要给我一个考验,要试看我到底有没有能力照顾妈妈。还有我还要看两只狗,我的姑姑去旅行了,狗没有人看所以又拿过来给我照顾。我的姑姑的狗没有让我担心,至于我的狗我真的没有力来拉它。我最希望的是,我可以通过这次的考验,让妈妈早日康复。
谢谢,妈妈以来的照顾,现在该换我照顾您了吧!



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是谁在照顾我们~
当我们有困难的时候是谁在保护我们~

当我们肚子饿的时候又是谁煮饭给我们吃~
还有很多事情到底是谁帮我们解决~
妈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